小十一

小韩子的碎碎念

云林渚岫:

“爱是恒久忍耐,又有恩慈。”

“爱是不嫉妒,不自夸,不张狂。”

“不轻易发怒,不计算人的恶,
不喜欢不义,只喜欢真理。”

“凡事包容,凡事相信,
凡事盼望,凡事忍耐。”

“我若能说万人的方言,并天使的话语,却没有爱,我就成了鸣的锣,响的钹一般。”

“我若有先知讲道之能,也明白各样的奥秘,各样的知识,而且有全备的信念,叫我能够移山,却没有爱,我就不算得什么。”

“我若将所有的赈济穷人,又舍身叫人焚烧,却没有爱,仍然于我无益。”



“爱是永不止息。”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――节选于《圣经·哥林多前书》

评论

热度(59)